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
时间:2020-05-2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

——学习习近平考察山西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古交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蔡东海

 

 

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我省、我市视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不仅为山西开创转型发展新路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检察机关如何紧紧围绕全省、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将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做好如下工作: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要主动服务全市大局,聚力服务转型综改;三是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建设富强古交、绿色古交、宜居古交、平安古交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