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喜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9篇业务分析报告获省检察院表彰
时间:2020-05-14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山西检察院组织开展的案件管理理论与实务研究暨优秀业务分析”征文评比活动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9篇业务分析报告荣获奖项,为获奖篇目数最多的单位,分别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同时,太原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

  此次征文活动围绕检察业务分析,密切关注检察业务开展情况,既有重点业务的专项分析,又有紧扣地方业务特点的实证分析,全省共评出19篇获奖分析报告。在活动过程中,全市两级检察机关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围绕征文选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了有较高质量的分析报告和理论研究成果。

  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将继续落实业务分析研判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业务分析研判深度和广度,健全上下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以业务分析研判为引领的业务管理指导工作机制,努力推动全市检察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