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主题党日】助力创城 检察同行
时间:2020-05-1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太原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8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政治部和第九检察部联合开展“助力创城、检察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万象城门前,市检察院志愿者通过向来往群众发放检察宣传册详细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功能及疫情期间办理控告申诉业务的方式,并就群众身边的法律问题予以耐心解答。部分群众主动拿出手机扫码关注了市检察院新媒体公众号,纷纷为生动活泼、紧贴群众的的法治宣传作品点赞。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市检察院志愿者们对单位内部和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太原建设。同时,市检察院认真落实单位控烟制度,在服务窗口、会议室、走廊、餐厅等公共区域显著位置设置禁烟标识,鼓励全体干警共创无烟机关,着力营造健康、卫生的办公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干警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更进一步坚定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