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基层动态 · 迎泽】省检察院调研组深入迎泽区院调研基层院建设情况
时间:2020-04-0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27日下午,省检察院基层院建设调研组第二小组在组长李群友带领下来到迎泽区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王艳萍,迎泽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加林等陪同调研。

 

陈加林检察长向省院调研组汇报

 

  调研组组织召开“全省检察机关基层院专项调研座谈会”,陈加林简要汇报了本院的总体工作情况,检察业务部门各负责人分别就案件比、认罪认罚适用、智慧检务、绩效考核实施情况、派驻检察室、司法救助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

调研组查看远程提讯室

 

调研组查看远程庭审室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远程提讯室、案件管理中心、控告申诉大厅等地,与检察干警谈心交流,查阅台账案卷。

 

调研组查看案件管理中心

调研组查看检察服务中心

  来源:迎泽检察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