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基层动态 · 清徐】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4-0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清徐县院指派法治副校长蔡国强检察官为清徐县城中学的师生及家长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开学第一课”。该校师生及家长利用手机、平板、电脑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一起认真进行了学习。 

 

 

  这节主题为”守法、护家、爱国”的开学第一课由情中的法律问题、疫情当中的个人保护和心理调节、抗疫中的中国担当三个部分内容组成,检察官利用生动平实的语言将法律、家庭、疫情、国家、担当等关键词紧密的结合起来,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2018年以来,清徐县院在全市率先开展“送法进校园”专项法治宣传活动,不断探索未检一体化办案机制,积极创新未检宣传、授课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今后清徐县人民检察院将持之以恒的做好未检工作,积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社会治理效果,为未成年人提供更好的检察产品。 

  

来源:太原市清徐县人民检察院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