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疫情无情人心暖 春暖花开会有时
时间:2020-03-3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积极动员、精准发力,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位一线干警身边,共同筑起一道勠力同心战疫情的坚固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各支部发放口罩、肥皂等防护清洁用品

 

在每层卫生间放置杀菌肥皂、香皂 

 

  面对全市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机关党委采取积极措施、努力筹措,为全院干警采购清洁防护用品如口罩等,分发至各支部,用实际行动情暖疫线。

 

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营造积极向上的抗疫氛围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副检察长路效国 

代表党组慰问封闭驻所干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四名检察官分别进驻四个看守所执行为期15天的全封闭履职任务,同时院党组选派5名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干警参加下沉一线突击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机关党委及时为驻所检察官及下沉一线的志愿者干警购买生活物资并看望慰问,嘱咐干警们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在这个特殊时期,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