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战“疫”进行时 · 小店】三八特辑 | 风雨夜归人,抗“疫”一线小花——申嵌嵌
时间:2020-03-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小店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干警申嵌嵌同志,虽加入检察队伍不久,但她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已锻炼成检务保障方面的一把好手。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都在为抗疫而奋战。在疫情防控关键之时,她无惧艰险,迎难而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小店检察人的使命与担当。

  大事难事显担当,危急时刻显本色。

  受疫情影响,复工初期办公室的干警未能全员到岗,她主动承揽起办公室的工作,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那段时间里,她始终坚守岗位——开党组会时,她是会议记录员;需要盖章时,她是全天候无假期的文书盖章及电子用印员;传达文件时,她是内部机要文件的接收与传送员,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她将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全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高质量、强有力的检务保障。

  放眼大局、乐于助人说的就是她。

  疫情防控一点也不能差,一个人都不能少。特殊时期,她为物业工作人员制作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表,检点督促配合物业工作人员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及时形成书面材料,让全院干警都能了解到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为响应组织号召,她深入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居民配合防疫,向社区居民讲解着自我防护的重要性,耐心疏导不配合的居民,有效缓解居民了恐惧情绪。  

  “尽管眼下十分艰难,可日后这段经历说不定就会开花结果。”抗疫时期,她默默无闻、奉献自己,这些都将成为过去,融进她坚强的品格里,成为她的铠甲,成为她的明灯,照亮前行的路。

  姑娘,春已至,愿你始终拥有如春风般的笑容。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