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战“疫”进行时 · 古交】三八特辑 | 古检战“疫”情 暖心三八节
时间:2020-03-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将要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向始终以战“疫”姿态坚守岗位的女干警和全体女同志传递温暖,3月5日下午,古交市院党组召开座谈会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多年以来,古交市院女干警们始终以创新奋进的勇气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检察为民的宗旨,更用女性固有的坚韧细腻传递着检察温度。无论是在静好的岁月中,还是在抗疫的日子里,无论是身着飒爽的制服还是面带严实的口罩,她们都在为胸前的检徽增光添彩。为此,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女同志一年来辛勤工作取得优秀业绩,并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展巾帼之志,谱巾帼之歌,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为古交检察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各位女干警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妇女同志的关心尊重,以及感谢党和人民给予女干警广阔的工作舞台来施展抱负、实现梦想,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围绕座谈会主题,畅谈了工作心得体会以及对2020年工作的规划和展望,表示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以严谨细腻耐心的特质来提升自我、努力工作,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取得防疫与检察工作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