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战“疫”进行时 · 万柏林】防控疫情不放松 履职尽责不懈怠
时间:2020-03-04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20年2月29日、3月1日两天,万柏林区院多名员额检察官放弃双休日,全力加班办案,打击违法犯罪,确保防疫期司法不缺席,维护一方平安和社会稳定。

  鉴于当前刑事案件仍旧较多,远程提审线路繁忙的实际情况,万柏林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亲自协调部署,在看守所的配合下,利用双休日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远程提审,保证在法定期限内严格执行办案程序,在防疫期办案不停、法律监督不停。双休日两天,万柏林区院员额检察官对三起重大、复杂刑事案件远程提审犯罪嫌疑人共计31人,依法对4人适用认罪认罚从宽程

  双休日两天,万柏林区院四名员额检察官对一起黑社会性质犯罪案件进行审查办理,严格执行告知程序。该案今年为太原市公安局移送万柏林区院的首例黑社会性质犯罪案件,案情复杂,涉案人员达32人。为在全力防疫的同时,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稳定,支持疫情防控,该案承办检察官加班出具法律文书,确保在期限内完成法定程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