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喜报!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1个集体、1名个人获表彰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20日下午,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上,宣读了《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第九届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和杰出(优秀)政法干警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称《决定》),授予39个单位“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称号,授予9名同志“山西省杰出政法干警”称号,授予10名同志“山西省优秀政法干警”称号,授予99名同志“山西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其中,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1个集体、1名个人获表彰。

 

 

  第九届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检察院

 

 

  第九届山西省优秀政法干警:樊士彪太原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决定》指出,近年来,全省政法系统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决定》强调,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和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公正执法司法,永葆清正廉洁,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授予39个单位“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称号、9名同志“山西省杰出政法干警”称号、10名同志“山西省优秀政法干警”称号、99名同志“山西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决定》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推进各项政法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政法各单位要深入贯彻省委“铁血铸魂、铁纪管警、铁案立信”要求,大力宣扬先进,营造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广大政法干警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工作中提升本领,在斗争中历练成长,守初心担使命,坚守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新时代平安山西、法治山西新局面。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