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战“疫”进行时 · 清徐】检察长深入包联街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7日,清徐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正斌赴东湖街道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正斌先后到清泉湖社区清华苑一期、贯中社区御水湾小区、新清中宿舍、康乐社区化纤厂宿舍实地查看卡点检查、消杀记录、扫码登记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居民志愿者在小区卡点排班值守情况。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向一线志愿者学习,在抗疫一线站好岗、值好班、尽好责。  

  赵正斌对东湖街道办从细、从实、从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当前正是战“疫”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坚定信心,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防疫各项措施,巩固防疫成果;二要突出社区疫情防控重点,严格落实市、县委防疫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网格化管理能效,做好外地返清人员登记核查工作;三要在分类管理、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坚决杜绝“一刀切”,要做实做细防控工作,科学设置小区快递取放点,减少人员接触,充分发挥街道与人民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做好防疫措施、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宣传,形成群防群治。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