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战“疫”进行时】一声令下 “技”不容缓
时间:2020-02-18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6日早8时许正值周末,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部接上级命令急需赴某监管场所执行某案件的检察技术保障任务检察技术部负责人第一时间报分管领导批准,同时紧急召集本部门及迎泽、晋源两个基层院的检察技术人员组成勘验组奔赴现场,协助案件承办检察官开展现场勘查、尸表检验、监控录像固定及提取等工作。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省监管单位均已实行全封闭管理,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部要求所有检察技术人员要严格遵守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隔离与消杀,坚决杜绝因勘验工作造成疫情在监管场所内传播。  

  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技术人员圆满完成现场勘验任务。目前,该相关技术保障支持的后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