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战“疫”进行时 · 古交】严控疫情 冲锋在前--检察长深入包联乡镇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1日下午,古交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和河口镇党委书记陈志明一行,深入河口镇河口村、河下社区等防疫点督导检查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现场,蔡东海检察长听取了河口镇党委书记陈志明就当前社区防疫宣传、人员摸排、监测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并询问了村、社区干部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河口镇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参与、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举措行动表示充分肯定。

 

 

  蔡东海检察长向一线防疫工作者表示了慰问,并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出入人员的管控,逐人测量体温,继续加强内部人员的逐人摸排,每日动态测控,严禁外来人员入内,严格管控本区人员外出,坚决杜绝本区人员出入疫情发生地,建议强化办理出入证进门制度,抓好社区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的生活秩序和生命安全。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