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战“疫”进行时 · 万柏林】结对共建进社区 齐心协力抗疫情
时间:2020-02-17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万柏林区院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与结对社区联系,协助排查治理,助力一线保障。

 

 

 

  2月11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晓文带领志愿者赴白家庄街道新胜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根据社区实际需要,及时为社区送去防疫物资消毒液,并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全面排查防控工作当中,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逐户进行走访排查,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疫情信息收集和登记,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每个家庭、每位居民。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万柏林区院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平台,持续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志愿者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责任担当,展现检察风采。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