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司法局建立社区矫正人员健康情况日报告制度
时间:2020-02-1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制发的《关于组织做好疫情期间检察业务工作的通知》,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响应,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同步安排部署自身疫情防控和办公办案工作。

  我院第三检察部严格按照高检院及省市院对刑事执行部门的工作要求,从社区矫正工作入手,加强与区司法局的沟通联系,一方面摸清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情况,包括社区矫正人数、外出请假情况和有无接触湖北武汉人员情况,而外出请假情况还包含请假日期、外出地点、交通方式和返回日期等内容,从而做到了“底数清”;另一方面将社区矫正人员的健康管理监督作为疫情期间的工作重点,从向区司法局“打电话”了解相关情况逐步固定为“微信日报告”制度,做到了“无遗漏”。目前,所有社区矫正人员正常。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