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返岗首日,全市检察机关远程提审7案10人
时间:2020-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努力做到既严格依法办案,又严格落实隔离防控要求,市检察院根据最高检、省检察院相关指导意见,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远程提审系统做好犯罪嫌疑人讯问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安排,确保防疫办案两不误。
   
   

  按照院党组要求,节日期间,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会同第五检察部、检察技术部、法警支队多次研究远程提审办案事宜,主动与公安机关联系沟通取得支持,明确在疫情防控期间,由第五检察部驻看守所检察人员负责传递法律文书事宜并协商看守所指定专人负责远程提审端的操作,法警支队提供操作指导,检察技术处提供远程提审系统技术保障。 

  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分三个地点集中远程提审,市检察院负责对第一看守所的远程提审,小店区院负责对第二看守所的远程提审,万柏林区院负责对第四看守所的远程提审。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