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细化措施,强化防控,做好节后复工第一步
时间:2020-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截至1月31日24时,山西省11个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7例(含重症病例2例、危重症病例1例、出院病例1例,无死亡病例)。其中,太原市4例(迎泽区2例、小店区1例、万柏林区1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特别是随着即将面临的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更为复杂的局面。
  
  
  为确保有效、有力做好上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认真落实省委“五严五防”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市检察院和10个基层检察院全部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完善防控措施,做到统一指挥、各负其责、上下一心,以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检察院进一步细化措施,制定《疫情防控后勤应急预案》,对人员车辆管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环境消毒、食堂卫生管理等做出提前部署和安排。 
  一、加强假期外出返并人员调查摸排,要求各部门详细统计干警及家属外出地点和往返时间,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无瞒报,严防疫情输入。 
  二、充实后勤应急组力量,抽调人事管理、财务审计、物资采购、车辆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共同做好上 班后后勤应急服务保障工作,并明确具体工作职责。 
  三、制定详细应急防控措施,购置电子测温仪、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做好废弃回收工作;做好入院人员体温测量、车辆消毒工作以及窗口部门和机关值班室、会议室等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加强食堂管理,做好操作间、操作人员卫生管理和饭菜质量管控工作。暂时关闭控申接待大厅,做好电话接访、互联网视频接访等工作。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