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宁建新检察长深入代表联络站联系社区群众
时间:2019-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9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晋源区义井街道阳光汾河湾社区,实地参观了社区建设和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面对面与社区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社区群众对全市建设及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宁建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指出要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听民意、收建议、集智慧的重要窗口,是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作为人大代表,与社区群众直面交流,收集群众对社会建设特别是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真正将民生问题、老百姓最关切的问题反映给相关职能机关,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为百姓排忧解难,逐步实现党中央提出的建党100年、2035年奋斗目标。同时,希望社区工作人员继续秉承“思想亲民、感情近民、服务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增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