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
时间:2019-12-1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10日,市检察院政治部、第一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计划财务装备部等党支部联合开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西省首家“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宣誓台前,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维护宪法权威, 履行法定职责,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接受人民监督, 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党员们还参观宪法宣传图片展,详细了解了宪法的基本章程、新中国宪法制定发展历程、普法及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参观,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信心和决心。  

  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还参观了“政治安全、反邪教宣传教育展”。通过参观图片展、邪教宣传资料、观看教育片,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反动性和危害性,表示要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在严厉打击邪教中的重要作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