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案件认定论证会
时间:2023-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2月28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案件认定论证会,对晋源区检察院办理的一起涉药案件进行了论证分析。会议邀请了1名特邀检察官助理、省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员和公安局食药环支队民警参加,省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刘芳芳副主任、蔺敏检察官莅临指导。

会上,晋源区承办检察官详细介绍了案件事实和诉讼经过,与会专业人员就案件事实与法律适用问题与两级院检察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案件争议焦点,对涉案药品认定发表了专业意见,进行了严谨、充分的论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今后,市检察院将以此次专家论证会为契机,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形成经济犯罪检察工作与行业领域内专业人才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借助“特邀检察官助理和第三方人才名录库”等“外脑”优势,依法能动履职,解决经济犯罪中的重大疑难复杂问题,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